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伊万卡称不参加特朗普总统竞选活动 “不打算参与政治”

    2022-11-16 16:51:23 来源:环球网

    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然而他的两位女儿都没有来的海湖庄园记者发布会的现场。伊万卡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独家采访时表示,她非常爱且支持她的父亲,但“不打算再参与政治”了,并表明现在她的第一顺位是她年幼的孩子和她的家人。

    据报道,伊万卡在采访中说:“我非常爱我的父亲。但这一次,我选择优先考虑我年幼的孩子和自己小家庭的私人生活,我不打算参与政治。”

    她还说:"虽然我将永远热爱和支持我的父亲,但今后我将在政治舞台之外这样做。我很感激能有机会为美国人民服务,并将永远为我们政府的许多成就感到自豪。"

    伊万卡回应特朗普参选:我不打算再参与政治了

    伊万卡的声明是在特朗普周二晚上宣布他的第三次总统竞选活动之后发表的。伊万卡告诉福克斯,她与父亲“非常亲密”,“这没有改变,也永远不会改变。”

    她补充道,“这些年来我扮演过很多角色,但女儿的角色是最基本和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我很喜欢和孩子们相处的时间,很爱迈阿密的生活以及回到私人领域后的自由和隐私。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

    另外,前不久刚刚结婚的二女儿蒂芙尼和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也没有出席海湖庄园的记者会。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