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拜登称美将与中国竞争但不寻求冲突,玩起文字游戏了?

    2022-11-15 08:43:51 来源:观察者网

    近期,即将召开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G20)峰会成为外界关注的热门话题。11月13日,美国总统拜登抵达峰会举办地巴厘岛。他表示,美国将保持开放的沟通渠道,不寻求与中国发生冲突。

    拜登称美将与中国竞争但不寻求冲突,玩起文字游戏了?

    据路透社11月13日报道,拜登13日在柬埔寨会见东南亚和东亚领导人后抵达巴厘岛。拜登表示,美国将与中国激烈竞争,但同时确保竞争不会演变成冲突。

    另据白宫网站消息,11月13日,美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在记者会上称,拜登的基本方针始终如一,即拜登认为美国和中国正在进行激烈的竞争,但这种竞争不应该陷入冲突或对抗,需要负责任地进行管理。

    “并且我们(中美)也可以在某些领域开展合作”,沙利文说。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