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总统“炮轰”马斯克 拜登称其买了家散布谎言的公司

    2022-11-06 10:47:4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对马斯克购买推特公司一事做出回应。据路透社报道,拜登当地时间11月4日表示,埃隆·马斯克收购了推特公司,得到了一个在全世界散布谎言的社交媒体平台。

    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拜登当天在一次筹款活动上表示:“现在我们都在担心,埃隆·马斯克买了一家向全世界散布谎言的公司……美国已经没有编辑了。没有编辑。我们怎么能指望孩子们能够理解什么是有危险的呢?”

    拜登当地时间11月4日发表讲话 图源:CNN

    路透社还提到,白宫新闻发言人让-皮埃尔还告诉记者,拜登已经明确表示需要减少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她说:“这种观点延伸到了推特、脸书和任何其他用户可以传播错误信息的社交媒体平台。”

    马斯克4日当天在推特上发文称,“再一次明确地说,推特对内容审核的坚定承诺绝对没有改变。事实上,本周我们确实看到仇恨言论有时下降到了‘低于’我们之前的标准,这可能与你在媒体上读到的相反。”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