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北约不会接纳一个战争缠身的国家

    2022-10-25 08:13:25 来源:观察者网

     俄乌战争已经打了8个月,俄乌双方互不相让。尽管最近普京已经释放出和平谈判的信号,但是泽连斯基已经签署法令坚决不与普京谈判,并且还策划了多次恐怖袭击,这可是彻底激怒了俄罗斯。

    北约不会接纳一个战争缠身的国家

    俄罗斯已经失去了耐心,很快就要动真格的了

     近日,乌克兰情报机构接连策划了针对俄罗斯的多次恐怖袭击,包括杜金之女遇害、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和别尔哥罗德州的训练场惨案。俄罗斯已经失去了耐心,多次喊话乌克兰不要再有任何恐怖袭击的动作,否则俄罗斯将严厉回应。现在俄罗斯正在对乌克兰的运输、铁路、维修和军工系统、能源分配网络进行攻击,接下来不知道会不会动用更有杀伤力的武器。

    北约不会接纳一个战争缠身的国家

     日前,包括中国、印度、塞尔维亚等11个国家已经宣布让本国民众离开乌克兰,部分大使馆也已经关闭,看来一场大战一触即发。原本这些战争都是可以避免的,只要乌克兰承诺成为中立国家,永远不加入北约,成为北约和俄罗斯之间的缓冲带,才是保证乌克兰和平的最好方式。然而泽连斯基十月前就提交了加入北约的申请,全然忘记了这场战争最初爆发就是因为乌克兰闹着加入北约。眼下尽管梅德韦杰夫多次提醒乌克兰的行为很可能直接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但是乌克兰仍然执迷不悟。

    北约才不会接纳一个战争缠身的国家

     说白了,俄乌战争的背后是俄罗斯与美国及其盟友的较量,乌克兰对战争何时结束也没有决定权,从始至终都只是一个战争代理人。而前不久乌克兰多次发动对俄罗斯的恐怖袭击,已经让美国意识到了不妙,并且有意识地开始避开乌克兰。在这种情形下,北约才不会接纳乌克兰这个战争缠身的国家。最关键是一旦乌克兰加入了北约,那北约国家就要为了保护乌克兰而出兵与俄罗斯正面刚。俄罗斯可是拥有全球核弹头数量最多的国家,北约根本不想同俄罗斯撕破脸。与俄罗斯在战场相见不是他们的目的,而消耗俄罗斯才是。

    北约不会接纳一个战争缠身的国家

     所以泽连斯基即便是提交了加入北约的申请,也很难如愿。同样欧盟也没有因为乌克兰在战争中的牺牲,就破例让乌克兰加入欧盟,最后泽连斯基将发现,乌克兰成了好大一个冤种。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