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青海茫崖市发生5.5级地震 震中距茫崖市区141公里

    2022-10-19 15:37:23 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茫崖市应急管理局获悉,10月19日12时35分在海西州茫崖市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7.69度,东经92.30度。

    本次地震震中距茫崖市区141公里、距格尔木市274公里、距甘肃省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280公里,距西宁市849公里。

    茫崖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群介绍,地震发生时,茫崖市区有明显震感。目前,茫崖市区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详细核查正在进行,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记者赵玉和、王浡)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