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奥巴马警告民主党人:别老盯着特朗普,多关注选民关心的问题

    2022-10-16 12:04: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5日晚在一个节目中警告民主党人,在中期选举前不要把太多精力放在特朗普身上,而是应该聚焦那些大多数选民关心的实质性议题。

    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

    据报道,奥巴马当天晚上在一个名为“播客拯救美国”的节目上表示,“我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资源,指出他(特朗普)最近说的那些疯狂的话,或者这些共和党候选人的行为有多么粗鲁或刻薄。”奥巴马说道,“在大多数选民的心中,他们对此的关心不会高于对自己基本利益的关注。(他们更关心的是)我能支付房租吗?汽油价格是多少?我该如何照顾孩子?”

    奥巴马参加播客节目 图源:福克斯新闻

    据报道,奥巴马本月将前往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等地,帮助民主党候选人助选。福克斯新闻还提到,在奥巴马出现在摇摆州助选之际,中期选举相关的民调显示,拜登在美国成年选民中的支持率约为44%。民调显示,只有32%的受访者赞同白宫对通货膨胀的处理方式。而在整体经济方面的民调显示,只有36%的受访者认可拜登的表现。报道称,此外,只有15%的受访者对拜登的整体工作表现表示强烈认可。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