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拜登回应是否在G20峰会与普京会面 “到时候再说”

    2022-10-07 11:10:24 来源:上观新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没有排除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的可能性。

    拜登回应是否在G20峰会与普京会面

    据法新社报道,拜登6日被记者问道,会不会趁下个月到巴厘岛出席g20峰会,与普京进行直接对话,拜登回应说:“到时候再说。”白宫此前说,不排除两人见面的可能性。

    报道称,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欧佩克产油国组成的“欧佩克+”组织5日宣布同意11月起大幅减产,在8月产量基础上将每日石油产量减少200万桶。拜登对此表示失望,认为减产是短视决定。

    拜登回应是否在G20峰会与普京会面

    据报道,白宫此前称,如果普京出席g20峰会,那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也应该出席,即使乌克兰不是g20成员国。不过,拜登和普京的行程安排均尚未确定。

    报道介绍,g20峰会将于11月15日至16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印尼为本届g20峰会轮值主席国。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