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军称正在赫尔松集结准备反击,,占领了部分定居点

    2022-10-06 10:56:43 来源:观察者网

     俄新社消息,当地时间10月5日,俄占赫尔松地区负责人斯特雷穆索夫(Kirill Stremousov)表示,俄罗斯军队正在赫尔松地区重新集结,并准备反击。

     据报道,乌克兰军队近日在赫尔松地区北部发动了反攻,占领了部分定居点。

     斯特雷穆索夫告诉俄新社,目前乌军的进展已经停止,而俄军正在进行演习,以备在前线重新集结,“一切都已到位,他们(乌军)不会进入赫尔松,这是不可能的。”

    赫尔松位置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8月29日,乌克兰军方证实已在乌克兰南部展开针对俄罗斯军队的反攻行动,行动目标包括夺回乌南部重镇赫尔松。

     9月23日,卢甘斯克、顿涅茨克、扎波罗热、赫尔松四地开启“入俄公投”,并于10月5日完成全部法律程序。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