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北溪”受损管道何时能修复?各方说法不一

    2022-09-29 14:16:21 来源:参考消息

    据德新社柏林28日报道,“北溪”天然气管道一线的运营方说,在对受损情况进行评估后,修复泄漏管道是一个可行选择。

    报道称,北溪天然气管道公司发言人对德新社说,一旦当局取消实施的关闭区,它希望尽快检查受损情况。但这位发言人拒绝透露可能的费用以及由谁来承担。

    “北溪”受损管道何时能修复?各方说法不一

    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公司发言人乌尔里希·利塞克说,“目前没有人能确定那里的情况”,但“管道的结构完整性肯定受到了严重破坏”。

    报道指出,对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公司来说,对该管道的勘探或维修可能会很困难,因为该公司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受到美国的制裁。

    另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德国《每日镜报》28日援引政府人士的话称,“北溪”天然气管线遭到的可能蓄意的破坏,或许给管线造成了无法修复的损坏。

    德国官员警告称,如果不能迅速修复被毁管线,太多含盐海水会流入位于波罗的海海底的管道,不可逆地腐蚀它们。《每日镜报》还说,丹麦28日表示,出于“安全考虑”,最快也要一周或两周后才能开始调查。

    报道称,媒体未提及俄罗斯或德国是否有修复计划。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