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海军违规排污被罚880万美元

    2022-09-29 10:18:07 来源:参考消息

    据美联社9月27日报道,美国夏威夷州卫生局周二表示,该局已经因美国海军多次从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向州管辖水域排放未经处理或仅部分处理的污水而对其罚款880万美元。

    美国海军违规排污被罚880万美元

    报道称,卫生局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该局记录到海军有766次排放超过许可限度的污染物的行为。

    该局说,这些污染物是2020年1月至2022年7月间由海军设施工程司令部管理的夏威夷污水处理厂排放的。

    报道称,海军夏威夷分区没有立即对要求置评的电子邮件作出回应。

    报道称,夏威夷州卫生局负责环境健康的副主管凯瑟琳·何(音)在一份声明中说:“海军未能正常操作和维护这个污水处理厂,导致对州水域造成污染。我们正在采取行动保护我们州的水资源并让海军承担重要的修复责任,防止该设施发生潜在的灾难性故障。”

    报道称,另外,该局今年早些时候下令海军关闭红山散装燃料储存设施,原因是管道泄漏造成航空燃油进入驻珍珠港海军的饮用水中。军方成立了一个特遣分队,将于2024年7月前将这些巨大储油罐里的燃料排光。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