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校园枪击案已致17死 含11名儿童,枪手疑似有精神类疾病

    2022-09-27 08:38:17 来源:澎湃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及塔斯社9月26日报道,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首府伊热夫斯克市一学校26日发生枪击事件,遇害人数已升至17人,包括11名儿童。俄罗斯教育部长称,枪手曾被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

     俄媒称,枪手现年34岁,是这所学校的毕业生。社交媒体上曝光的视频显示,这名嫌犯穿着印有纳粹标志的黑衣,持有两把改装过的枪支。警方在现场还发现了枪手持有的大量未使用的弹夹,其中一些上面刻着单词“仇恨”。

    俄校园枪击案已致17死 含11名儿童,枪手疑似有精神类疾病

     俄罗斯教育部长称,嫌疑人是一名患有精神分裂症的精神病患者。这场枪击案悲剧已造成17人死亡,20多人受伤。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对这起枪击事件展开刑事调查,试图确定枪击事件背后的动机和枪手武器的来源。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