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柬埔寨沉船事故再有9人获救 渔船共搭载41名中国公民

    2022-09-24 13:50:32 来源:界面新闻

    柬埔寨西港沉船事故:又有9名落水人员获救,10人仍下落不明

    《柬中时报》9月24日消息,据柬埔寨西哈努克省统一指挥委员会,西哈努克港海域22日发生沉船事故,截至今日(24日)上午9时30分,又有9名落水人员获救。

    渔船共搭载41名中国公民(包括3名女性),其中30人获救,1人遇难,10人仍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据“领事直通车 ”微信公众号9月23日消息,9月22日,一艘载有中国公民的渔船在柬埔寨海域沉没。获悉后,外交部第一时间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并部署驻柬使馆做好搜救和应急处置。外交部有关司负责人紧急同柬埔寨驻华使馆联系,强调生命至上,请柬方尽最大努力,调动一切资源,争分夺秒全力搜救落水人员,妥善安置获救人员,彻查事件原委,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悲剧再次发生。柬方表示,柬政府高度重视这一事件,将全力做好搜救及调查处置工作,及时向中方通报进展。

    驻柬埔寨使馆已成立工作专班,赶赴事发地协调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