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称打击哈尔科夫等地乌军部队,双方各执一词

    2022-09-23 08:23:47 来源:央视网

     22日,俄罗斯方面表示,俄军在哈尔科夫、扎波罗热等地打击乌方部队等目标。乌克兰方面表示,乌军继续打击俄方的后勤设施等目标。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2日通报称,俄空天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扎波罗热市附近乌军部队和外国雇佣兵的临时部署点等目标。俄军在哈尔科夫地区打击了乌军第14机械化旅、第93机械化旅,在赫尔松地区打击了乌军第46空中机动旅,俄军还在多个地区打击了乌军的炮兵部队、人员和武器装备。

    乌称扎波罗热市遭俄军导弹袭击

    俄称打击哈尔科夫等地乌军部队,双方各执一词

     据美联社22日报道,乌克兰官员表示,俄军当天向扎波罗热市发射了多枚导弹,打击了当地的关键设施。乌克兰南方作战指挥部表示,乌军过去24小时继续封锁行动,对俄方的军事设备、后勤运输和指挥机构等目标实施打击。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