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男子强迫外卖员给狗道歉 警方通报 网友:竟还有如此蛮横之人?

    2022-09-16 13:57:57 来源:新京报

    一遛狗不拴狗绳的男子,逼着外卖小哥给狗道歉的视频冲上热搜。网友们快被气炸了:这都什么年代了,竟还有如此蛮横之人?9月16日,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视频中的男子刘某某已受到行政处罚。

    男子强迫外卖员给狗道歉 警方通报

    近日,有网友上传一段视频,称一男子遛狗不拴狗绳,遇到一名着急送餐的外卖小哥,狗与小哥发生了碰撞。结果男子逼着外卖小哥给狗道歉,小哥被迫道歉后,男子依旧不依不饶,还称必须等到“过点了才能走,我就看你有多着急。”视频中,被阻拦不能离开的外卖小哥很无奈,一再说“我不是故意的,我确实没看到它。”

    男子强迫外卖员给狗道歉 警方通报

    朝阳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针对网传遛狗男子强迫外卖员道歉的情况,朝阳警方已将违法行为人刘某某(男,30岁)查获。刘某某对自身行为表示悔过,已向外卖员当面道歉并获得谅解。目前,刘某某已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男子强迫外卖员给狗道歉 警方通报

    男子强迫外卖员给狗道歉 警方通报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