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77岁澳洲老人被袋鼠袭击致死 上次类似的事件发生在1936年!

    2022-09-13 16:25:11 来源:参考消息

    英媒:澳大利亚老人遭袋鼠袭击后死亡

    参考消息网9月13日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3日报道,澳大利亚当地警方说,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在被自己作为宠物饲养的一只袋鼠袭击后死亡。

    报道称,该男子亲属12日在这名77岁老人家中发现其伤势严重。当急救人员到达时,袭击老人的袋鼠阻止他们治疗受伤男子。警察被迫击毙这只袋鼠。这名老人在事发地点死亡。

    报道称,这是自1936年以来澳大利亚报告的首起袋鼠袭击人致死事件。澳大利亚约有5000万只袋鼠,但袭击非常罕见。(编译/胡溦)

    澳洲男子养袋鼠做宠物,结果被袋鼠袭击身亡,系86年来第一例

    极目新闻记者 满达

    实习生 骆砚

    据《每日邮报》9月13日报道,在澳大利亚西南部,一名77岁的老人被他自己所养的宠物袋鼠袭击后身亡,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这只袋鼠一度阻止他们接近伤者,直到它被现场击毙。据介绍,这是澳大利亚86年来首次有人被袋鼠袭击致死。

    此事发生在距西澳大利亚州南部城市奥尔巴尼27公里的一个名叫雷德蒙德的地方。周日晚上,这名77岁的老人在家被亲戚发现重伤倒地,而凶手竟是他自己养的宠物袋鼠。亲戚立刻联系救护人员前来。然而,当救护人员试图接近伤者时,遭到这只袋鼠的攻击和阻止。

    事发地点(图源:每日邮报)

    之后,当地警方也到现场进行处置。最后,这名伤者因伤重不幸身亡,而这只袋鼠因对急救人员构成持续威胁,也被现场击毙。

    据警方介绍,这只袋鼠不到12个月大,被老人当作宠物饲养。

    据称,这是澳大利亚86年来第一次有人被袋鼠袭击身亡。上次类似的事件发生在1936年,当时新南威尔士州西部一名38岁的猎人为了营救自己的两只狗,与袋鼠进行了搏斗,结果下巴骨折,头部受伤严重,最后死在医院。

    西澳大利亚州南部是西部灰袋鼠的家园。这种袋鼠从头到尾的体长为97到223厘米,体重可达70公斤。袋鼠通常是温顺的动物,一般不会和人类起冲突, 在新南威尔士州,每年只有不到5人因被袋鼠攻击受伤。

    77岁澳洲老人被袋鼠袭击致死

    不过,当袋鼠觉得受到威胁,或是领地被侵犯时,它们就可能攻击人类或其它动物。比如,它们将某人视为威胁或对手,或是试图保护自己的幼崽或群体,或寻找食物遭到威胁,都有可能攻击人类。

    (来源: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