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拜登新冠转阴后露面仍屡次咳嗽 网民:拜登一定是隐瞒了健康状况

    2022-08-10 16:50: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9日签署被外界认为“旨在与中国竞争”的《2022年芯片与科学法案》。引发美国媒体关注的是,拜登9日在签署该法案前的讲话中屡次咳嗽,并一度中断演讲去喝水。《纽约邮报》称,这引起人们对新冠病毒检测刚刚恢复阴性的拜登健康状况的担忧。

    《纽约邮报》报道截图

    《纽约邮报》称,由于持续性咳嗽,拜登9日在讲话时不得不数次暂停演讲,他还经常清嗓子。不过拜登在其感染新冠病毒前就时常在讲话时清嗓子,美国白宫总统医生凯文·奥康纳去年对此称,这是胃食管反流导致的。另外,9日准备签署法案时,拜登在提笔前掏出纸擤鼻涕。此后,他没有洗手就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握手,并与多名议员交流。

    拜登当众擤鼻涕,图自《纽约邮报》

    报道称,拜登在讲话中屡次咳嗽

    在推特上,有网民对拜登的健康状况表示担忧。

    有人评论称:“那是一种肺部深咳。他的病情比他们愿意说出来的要严重得多。”

    还有人说:“我不是拜登的粉丝,但让这名老人休息更长些时间吧。虽然他看起来不是真的在管理我们的政府。”

    《纽约邮报》提到,白宫拒绝让奥康纳直接回答记者关于拜登最近染上新冠的经历的提问,这种缺乏透明度的做法引起了一些记者的反对。报道还称,白宫表示,拜登8日和9日新冠检测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