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驻日大使自行到广岛一纪念碑献花

    2022-08-05 15:35:30 来源:参考消息网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4日报道据路透社东京消息,俄罗斯驻日本大使当地时间4日参观了广岛市一座纪念碑,并批评将于6日举行的广岛原子弹轰炸纪念仪式没有邀请俄方。

    报道称,广岛市每年都会举行原子弹轰炸纪念活动,通常会邀请多个国家的大使出席。但今年因为俄乌冲突,俄罗斯大使没有受到邀请。

    据路透社援引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俄罗斯驻日大使米哈伊尔·加卢津在大约20名使馆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广岛和平纪念公园献花。他说:“我来是为了表明俄罗斯在削减核武器方面的积极态度。”他还说,6日的纪念活动没有邀请俄方“忽视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