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便利店屏幕播“佩洛西滚出台湾”,真解气

    2022-08-03 16:02:36 来源:环球网

      TVBS新闻网等多家台媒消息称,今日(3日)有许多岛内民众发现,全台多家7-11便利店门店的电视屏幕显示“战争贩子佩洛西滚出台湾”字样。对此,7-11便利店回应称,厂商受不明来源干扰播放讯息。

    7-11门店电视屏幕显示“战争贩子佩洛西滚出台湾”字样

      报道还称,台多家7-11系统疑似被攻击,导致门店电视屏幕显示“战争贩子佩洛西滚出台湾”。初步了解,台“立法院”前的7-11、内湖附近一带的门店,以及高雄的7-11,都有相同情况发生,引发岛内民众热议。

      报道称,针对门店电视屏幕异常情形,有店员称,一早电视屏幕画面原本都正常显示,直到消费者询问,他们才发现屏幕显示内容异常,目前已暂时把电视关闭,等待抢修中。7-11便利店则回应称,“厂商受不明来源干扰播放讯息,已立即请厂商修复,门市营运正常”。

      中时新闻网消息称,佩洛西今日上午先到台“立法院”,10时30分赴台“总统府”与蔡英文见面,12时接受蔡英文在台北宾馆的午宴,14时前往“景美人权文化园区”,预计下午5时搭机离台。台湾新党一早8时就到台“立法院”外抗议,高喊:“佩洛西,滚蛋!”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