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佩洛西经停关岛后起飞,降落新加坡,“落西”是否成真?

    2022-08-02 08:39:41 来源:

    作者:黄朋【靶机黑天使】

      三国演义有个“落凤坡”是号称凤雏的庞统落难之地,佩洛西后面为洛西两个字,与“落西”同音,上面有些迷信玄学的味道了,到底时态如何发展,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

      据信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搭乘的C-40C专机(呼号SPAR19)于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4时20左右抵达新加坡巴耶利峇空军基地。

      此前数据显示,佩洛西专机于北京时间7月31日中午从夏威夷起飞后,在北京时间31日20时左右降落在在关岛基地。经过短暂停留后,该机又于北京时间31日22时30分左右重新起飞,并一路向西飞行近6个小时后,最终在8月1日凌晨4时20左右抵达新加坡巴耶利峇空军基地。

    佩洛西经停关岛后起飞,降落新加坡,“落西”是否成真?

      美国众议院议长办公室官网于7月31日公布佩洛西亚洲之行行程,称佩洛西率领一个国会代表团访问印度-太平洋地区,包括访问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声明全文未提及中国台湾地区。

      目前佩洛西以及访问了新加坡,根据公布的行程,那么下一站应该是马来西亚,而马来西亚下一站很大可能是台湾,因为马马来西亚无论到韩国或日本都需要经过台湾,而且距离比较远,这个时候,佩洛西座机很大可能会在台湾岛降落,然后匆匆起飞去往韩国。

      佩洛西座机如果绕道菲律宾海,虽然航线比较稳妥,但距离太远,所以我认为最有可能的线路是从菲律宾西侧沿边境线飞行,这个时候就算解放军派战机拦截,也仅仅只能是跟踪状态,真正构成威胁的就是到达巴士海峡附近。

      前面很大视频我也说过,中国的航母战斗群必须部署在菲律宾海,这样就可以有效的组织美国航母战斗群来护驾,因为谁也不可能真的去击沉对方航母,都是试探性的对峙,这个位置被咱们占领了,那么就等于这个空域佩洛西座机是无法得到美军严密保护的。而一旦佩洛西座机进入中国空域,那么理论上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击落其座机。

      我之前视频也说过,佩洛西如果真的“访台”,其航线虽然保密,但是可选余地并不大,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时间上下功夫,所以,解放军近期就必须加大巡航力度,同时一定要加强夜间巡逻的批次,美军历次的多次行动都是在夜间和凌晨发起的,我们切莫在这些时间段被美军钻空子。

      三国演义有个“落凤坡”是号称凤雏的庞统落难之地,佩洛西后面为洛西两个字,与“落西”同音,而且佩洛西的航线也是在西侧,是否预示着佩洛西此行并不顺利呢!上面有些迷信玄学的味道了,到底时态如何发展,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