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正祖大王” 韩国8200吨级宙斯盾驱逐舰下水 总统尹锡悦出席仪式

    2022-07-29 15:31:37 来源:界面快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海军和防卫事业厅7月28日在蔚山市的现代重工业举行8200吨级宙斯盾驱逐舰首舰“正祖大王”号下水仪式。

    “正祖大王”号是韩国海军第四艘宙斯盾驱逐舰,也是韩式驱逐舰“广开土-Ⅲ Batch-Ⅱ的首舰,同级宙斯盾舰今后还将再建两艘。

    “正祖大王”号标准排水量较“世宗大王”级(7600吨)宙斯盾舰多600吨,且配备拦截弹道导弹的垂直发射架,在武装能力和隐身性能方面都更为进步。

    韩国总统尹锡悦和夫人金建希、政府和军方及国防行业人士150多人到场出席下水仪式。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