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称摧毁乌方100多枚海马斯火箭炮 乌官员说乌军正准备反攻

    2022-07-28 09:47:29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7日,俄军方称摧毁了100多枚美制“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弹药。

    乌克兰官员27日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乌军正在为发起南部反攻进行初步火力打击。

    俄称摧毁乌方100多枚海马斯火箭炮

    俄军称摧毁上百枚“海马斯”弹药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7日通报称,在过去一天内,俄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乌军在乌克兰南部尼古拉耶夫市的临时部署点,并摧毁了多地的弹药库。此外俄国防部还表示,根据最新数据,俄军24日对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一处弹药库进行空袭,摧毁了100多枚美制“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弹药。

    卢甘斯克武装称控制乌格列戈尔斯克发电厂

    27日,据俄新社援引卢甘斯克武装力量的话说,卢甘斯克武装力量已经完全控制了乌格列戈尔斯克发电厂。据了解,乌格列戈尔斯克发电厂是乌克兰最大的发电厂之一,俄乌对该发电厂的争夺已经持续了约两个月。

    俄称摧毁乌方100多枚海马斯火箭炮

    乌官员说乌军正为发起南部反攻做准备

    据乌通社27日报道,当天尼古拉耶夫州军事行政长官维塔利·基姆在接受采访时称,尼古拉耶夫州的形势在控制中,目前乌克兰军队正在为发起南部反攻做准备,对俄军目标实施有效的初步火力打击。乌克兰赫尔松州军民行政机构负责人27日称,过去一夜,乌克兰武装力量对赫尔松州进行了密集炮击。报道说,乌军近期多次对赫尔松州境内横跨第聂伯河的安东诺夫斯基大桥进行火箭弹袭击,目前该桥桥面受损,车辆通行受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