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媒:俄军拿下卢甘斯克州最后一城

    2022-07-03 16:04:22 来源:环球资讯+

    自上周北顿涅茨克失守后,在卢甘斯克地区,处于乌方控制中的重要城镇只剩与北顿涅茨克隔河相望的利西昌斯克。最近几天,利西昌斯克争夺战一直在激烈进行。

    当地时间2日,卢甘斯克武装称,俄军和卢甘斯克武装已经包围了利西昌斯克,并且进入了市中心。卢甘斯克武装发布的视频显示,利西昌斯克政府大楼已被俄军和卢甘斯克武装部队控制。

    据塔斯社当地时间2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俄军与卢甘斯克武装已经控制了利西昌斯克市周边的所有战略制高点,该市已经被完全包围。卢甘斯克内务部门负责人助理表示,俄军与卢甘斯克武装将在近几日内完全控制利西昌斯克市。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1日,顿巴斯地区,利西昌斯克上空浓烟滚滚。

    不过,乌方对此予以否认。乌克兰国民卫队发言人当天称,利西昌斯克仍在乌军控制之下,周边地区的战斗仍在进行。

    另据了解,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2日发布战况信息称,俄军摧毁了乌军指挥所和武器弹药库等军事设施,其中包括位于哈尔科夫拖拉机厂厂区内的一座乌军武器弹药存储基地。

    而乌克兰国防部当天则宣布,乌克兰武装部队目前已收到德国PzH-2000自行榴弹炮并已在乌东前线服役。

    德国PzH-2000自行榴弹炮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