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教辅书用日军给雷锋配图?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

    2022-06-01 09:59:07 来源:新京报

    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关于教辅图书插图问题的情况说明

    此前新闻:

    5月29日,网曝陕西两家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小学二年级语文下册《同步巧讲精练》教辅书中,雷锋做好事配图为日军背老太。

    据网友提供图片显示,配图出现在词义巧理解栏中,一幅疑是穿着日军军装的人背着老太的照片,配文为雷锋做好事时付出的艰辛。该书封面显示由畅销十余年 “举一反三”品牌团队和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教材全解》团队联合出品。

    据企查查显示,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已告解散。该书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与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

    来源: 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