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普京警告西方:供应武器或进一步破坏乌局势稳定

    2022-05-29 10:29:04 来源:参考消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8日援引克宫消息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对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朔尔茨表示,继续向乌克兰大量输送西方武器极其危险,并警告说,稳定可能因此遭到破坏。

    据报道,消息中说:“俄罗斯总统强调了继续向乌克兰大量输送西方武器的危险性问题,并警告,因此可能造成局势进一步不稳定以及人道主义危机恶化”。

    消息还说:“总统单独介绍了处于冻结状态的俄乌谈判状况,普京指出,俄方对恢复对话持开放态度”。

    报道称,普京2月24日宣布决定对乌克兰采取特别军事行动。克宫称行动的目标是将乌克兰去军事化。西方国家随即对俄罗斯实施多项制裁,涉及国债、银行业等多个方面。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