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军方正研究将商用卫星用于军事目的

    2022-05-24 09:29:23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社莫斯科24日报道,根据美国“太空消息”网站报道,美军方正在研究使用商用卫星的可能性。

    报道称,据悉,美国35家商业公司代表在上周举行的会议上向军方和情报机构代表介绍商业侦察卫星的能力,其中包括这些卫星获取的数据可以在军事行动中使用的方法。

    美军方正研究将商用卫星用于军事目的

    这场活动由美国太空司令部和美国航空航天工业协会举行,共有大约50名军方和情报机构代表参与。

    消息显示,美国军方和情报部门早就使用私人公司提供的商用卫星图片,但是目前需要收集其它数据,例如雷达图像、射频信号分析、海空调动数据。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