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外媒:俄乌分别通报最新战况

    2022-04-29 08:28:46 来源:参考消息

    据塔斯社2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称,俄防空设施在卢甘斯克尼古拉耶夫卡居民点上空击落乌空军一架苏-24战机,并击退乌克兰一枚“圆点-U”弹道导弹对哈尔科夫州伊久姆市居民区的袭击。

    外媒:俄乌分别通报最新战况

    他指出:“袭击目标是俄罗斯医疗分队救助该州民众的市立医院。”他宣布,俄陆军导弹部队和炮兵夜间在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中命中了408处目标,“完成了408次火力任务,命中了敌方18个指挥所及383个有生力量和军事装备聚集区”。

    科纳申科夫通报:“俄空天军高精度空基导弹夜间打击了乌四处军用设施。摧毁了两个有生力量和军事装备聚集区。还炸毁了位于巴尔文科沃和伊万诺夫卡居民点的两个导弹和火炮武器及弹药库。”

    另据乌通社28日报道,乌军总参谋部通报称,俄罗斯部队在乌克兰折损人数升至22800人。通告中说:“过去一天,俄军在扎波罗热和伊久姆方向上损失最大。”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