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亚速钢铁厂内可能有“大鱼”?

    2022-04-29 08:17:25 来源:参考消息

    据塔斯社28日报道,顿涅茨克军方发言人巴苏林称,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内可能有加拿大军队的一位退役将军,联合国正试图营救他。

    亚速钢铁厂内可能有“大鱼”?

    他当天在俄罗斯第一频道节目中说:“有消息称,那里(亚速钢铁厂)可能有加拿大军队的一名退役将军,他起初仿佛从公众视野中消失,随后加拿大国防部发表声明说,此人申请退役并前往乌克兰。或许,(联合国)想营救他。”

    巴苏林认为,联合国筹建从亚速钢铁厂疏散平民的小组,目的便是救出“可能身处那里的北约国家现役军人”。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