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媒:俄官员谴责西方把乌克兰人当炮灰

    2022-04-20 15:14:36 来源:参考消息

    据塔斯社联合国报道,当地时间19日,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德米特里·波利扬斯基表示,西方正在针对俄罗斯的代理人战争中把乌克兰人当炮灰。

    报道称,波利扬斯基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表示,西方对乌克兰和乌克兰人的关切是出于自私自利的动机,他们只是需要乌克兰人在他们针对俄罗斯的代理人战争中当炮灰。

    波利扬斯基还表示,俄罗斯每天都在开放人道主义走廊,但乌方不愿使用。(编译/金进龙)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