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德媒:马里乌波尔的乌军要求撤离到第三国

    2022-04-20 15:12:06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0日报道据德新社莫斯科消息,在俄乌激烈争夺的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乌海军陆战队残存力量的指挥官呼吁国际社会将其撤离到第三国。

    乌海军陆战队第36旅指挥官谢尔盖·沃利纳在当地时间20日凌晨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中说:“敌人的人数是我们的十倍,我们呼吁世界各国领导人帮助我们。”他说,俄军在空中、炮兵、地面部队、装备和坦克方面都有优势。沃利纳要求采取“撤离程序”,并敦促将所有人——马里乌波尔卫戍区的士兵、500多名受伤的战斗人员和数百名平民——安全撤离到第三国。

    报道称,据俄方消息,约有2500名乌军官兵和400名外籍战斗人员躲藏在亚速钢铁厂。据乌方报道,约有1000名平民在那里寻求庇护。俄罗斯已多次呼吁那里的乌军投降。(编译/刘白云)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