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这个欧洲国家打算用这种方式军援乌克兰

    2022-04-10 14:04:29 来源:环球时报

    据“ARMY RECOGNITION”网站报道,斯洛伐克当地媒体称,被缴获的俄罗斯坦克和军用车辆,以及受损的乌克兰军事装备最终可能被送往斯洛伐克的维修公司。因此,北约向乌克兰提供的军事援助可能不仅限于燃料、弹药、防空和反坦克导弹的供应。

    【受损的俄罗斯坦克】

    据《斯洛伐克观察家》报道,斯洛伐克国防部长雅罗斯拉夫纳德证实了美国《华尔街日报》的说法,即斯洛伐克和捷克正在与乌克兰谈判一项受损军事技术的潜在服务。“这很可能会实现,”他补充说。

    与此同时,斯洛伐克可能会向乌克兰提供重型军事装备,并不是坦克或装甲车,而是"祖扎纳"155毫米自行榴弹炮,该榴弹炮已逐渐被"祖扎纳-2"取代,"祖扎纳-2"是该型自行榴弹炮的现代化版本。

    【斯洛伐克仿造的T-72坦克】

    值得强调的是,捷克共和国已经成为第一个向乌克兰提供坦克(T-72)的北约国家:尽管捷克国防部尚未证实这一说法,但已经公布了一些图片,图片显示在吉拉瓦镇的货车上装载了T-72坦克和BVP-1步兵战车,这些货车将前往乌克兰。至少一名捷克议员已确认这是捷克的一次交付。

    【"祖扎纳"155毫米自行榴弹炮】

    (责任编辑傅鑫)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