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空军取消“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的常规试射

    2022-04-02 09:53:02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4月1日,美国空军透露,美国军方已经取消了对其Minuteman III(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的常规试射。

    美国空军取消“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的常规试射

    据悉,在俄罗斯表示其核力量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后,美国国防部于3月2日首次宣布推迟对“民兵3”的试射,以避免与俄罗斯的核紧张局势升级。但国防部曾公开表示,其意图只是将测试推迟“一点点”,而不是完全取消测试。

    空军发言人就取消测试表示,此次取消的决定与试射最初被推迟的原因相同。下一次试射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