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无人机已成乌克兰军队“主力”

    2022-03-28 14:33:38 来源:参考消息

    据西班牙《经济学家报》网站3月26日报道,乌克兰军队拥有一种给敌军造成真正伤害的武器。那就是土耳其制造的TB-2无人机。该无人机已经成为乌克兰军队的“主力”。

    报道称,本月以来,这些无人机令俄军的防空力量头疼不已。最近一周内,这些无人机成功阻止了俄罗斯军队获得60辆坦克和补给卡车的增援。

    无人机已成乌克兰军队“主力”

    研究俄罗斯军事问题的专家汤姆·库珀说:“一旦能够突破俄罗斯的防空系统,乌克兰人便开始用他们的TB-2来完成另外两项重要任务:侦察和近距离空中支援。”

    报道认为,正如库珀所说的那样,一旦它们突破了俄罗斯的防空系统,俄军的坦克和卡车就很容易成为猎物。

    据报道,乌克兰获得第一架TB-2无人机是在2020年。目前,该国军队拥有大约20架这种重量超过600千克、翼展约12米的螺旋桨无人机。

    此外,最新的报道显示,乌克兰使用无人机实施的攻击才刚刚开始。正如《福布斯》报道的那样,乌克兰军队正在等待接收更多的无人机。

    “我们已经看到多个视频,显示整支俄罗斯部队在几辆军车被TB-2击毁后调头后撤。”库珀指出。

    报道指出,除了等待接收更多的土耳其无人机外,乌克兰军队预计还将获得100架美国“弹簧刀”无人机。考虑到即将交付的100架“弹簧刀”无人机,俄罗斯部队的防空系统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