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泽连斯基:北约公开场合称大门敞开 但私下却拒绝

    2022-03-22 14:38:24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AXIOS”新闻网3月20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GPS”栏目采访时抱怨称,北约组织在公开场合宣称加入北约的大门为乌克兰敞开,但私底下却拒绝了乌克兰加入该组织的请求。

    泽连斯基:北约公开场合称大门敞开 但私下却拒绝

    泽连斯基在接受“GPS”节目采访时称,如果乌克兰能够在早些时候加入北约,俄罗斯就不会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泽连斯基表示,他之前曾呼吁北约组织明确答复乌克兰能够加入该组织,“回应非常明确,乌克兰不能成为北约成员国,然而在公开场合,北约组织一直宣称加入北约的大门仍然为我们敞开。”

    在采访中,泽伦斯基感谢那些支持乌克兰加入北约的国家,但他补充称,并不是所有北约成员国都支持乌克兰加入北约,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有哪些国家持反对意见。

    泽伦斯基还谈到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谈判的前景。他说,他准备与普京进行谈判,“我在过去的两年里已经准备好了,我认为,没有谈判,我们无法结束这场战争。如果只有1%的机会停止这场战争,我认为我们仍需要抓住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