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军已摧毁乌克兰3213处军事基础设施

    2022-03-12 09:45:31 来源:新华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表示,自俄罗斯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俄军已摧毁乌克兰超3200处军事目标。

     据报道,科纳申科夫说:“俄军在继续打击乌克兰军事设施目标。行动以来,俄军已摧毁3213处乌军事目标。”

    他补充道,俄方还击毁飞机98架、坦克等装甲战车1041辆、多管火箭炮113辆、野战火炮和迫击炮389门、特种军用车辆843辆,以及118架无人驾驶飞行器。

    此外,俄军3月11日使用远程精确武器对乌克兰军事目标发动打击,瘫痪了卢茨克和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的军用机场。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