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3.5亿美元军事援助

    2022-02-27 10:21: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电(记者邓仙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26日宣布,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总价达3.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以帮助乌方抵御俄罗斯在乌境内进行的军事行动。

    资料图

      布林肯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总统拜登的指令,他授权美国防部向乌克兰提供价值达3.5亿美元的“致命性防御武器”援助。这是美国继2021年先后向乌方追加价值6000万美元和2亿美元的两批军事援助之后,采取的进一步举措。自去年以来,美国向乌方提供的军事援助总价已超过10亿美元。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清晨发表电视讲话说,决定在顿巴斯地区发起特别军事行动,同时表示俄没有占领乌克兰的计划。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