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克兰接收新一批美国军援 已运送上千吨军火

    2022-02-14 16:19:36 来源:参考消息

    据乌克兰军事信息中心网2月12日报道,10日又有两架飞机运载着反坦克导弹和榴弹发射器等军事援助从美国抵达基辅。

    报道称,美国军方已知会乌克兰国防部长阿列克西·列兹尼科夫。

    乌克兰接收新一批美国军援 已运送上千吨军火

    报道还称,乌克兰的美国“伙伴”已将“标枪”反坦克导弹运抵乌克兰首都。

    据报道,为乌克兰武装部队提供的榴弹发射器弹药及其他防御性军火也已运抵。

    报道指出,此次军事援助的总重量超过130吨。

    乌克兰国防部长说,美国已用15架飞机向乌克兰运送了1200多吨军事援助。

    据报道,9日,有两架满载弹药的飞机从美国抵达乌克兰,运来80多吨弹药。

    当日,还有一架搭载军事技术援助的货运飞机从英国抵达乌克兰。英国向乌国防军交付了军事援助。

    报道指出,美国还向乌克兰交付了Mk19自动榴弹发射器,这也是防务援助的一部分。1月28日,数百件Mk19榴弹发射器运抵乌克兰。

    据报道,首批从美国运抵乌克兰的军事援助1月22日晚抵达基辅机场,包括近90吨致命性武器援助,其中包含为前线部队提供的弹药。此外,除了“标枪”反坦克导弹,交付的武器还首次包含了肩射多用途突击武器榴弹发射器。

    此外,美国议员还提交了一项租借法案,目的是简化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