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地狱周训练结束后,美国海豹突击队受训者一死一伤

    2022-02-07 08:58:10 来源:环球时报军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4日,在完成美军的所谓“地狱周”训练阶段后,美国一名海豹突击队受训者死亡,另一名在圣地亚哥住院。

    美国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名海豹突击队受训者的死亡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仍在调查中。那一名受伤的受训者在圣地亚哥海军医疗中心接受治疗,情况稳定。声明称,这两名水手在开始出现症状时,并未处于“正在”训练的状态。

    美联社资料图

    声明中写道,在水手海豹突击队水下爆破训练(BUD/S)课程完成“地狱周”训练后“几个小时”,他们开始出现症状并接受了紧急医疗救治。

    根据美国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的介绍,被称为“地狱周”的这个训练阶段是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评估和选拔途径第一阶段的一部分”,它被认为是海豹突击队训练活动的极点。在为期五天的训练中,受训者会一直处于寒冷、饥饿、睡眠不足和潮湿的状态。(编辑:HHJ)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