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为防止泄密 美国急于打捞失事F-35战机

    2022-01-31 10:00:22 来源:参考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1月28日报道,美国海军一架F-35C舰载隐身战机24日坠落南海,军方证实网上部分相关影像为真。分析家称F-35C上有最新的科技,美方因此急忙打捞战机。

    为防止泄密 美国急于打捞失事F-35战机

    报道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CNN记者伊万·沃森表示,美国海军在事发后着急打捞战机。

    美国海军第7舰队发言人海莉·锡姆斯28日表示,事故调查持续进行中,并证实事发后在社交媒体上出现的部分影像为真实的。

    锡姆斯表示:“经评估,今天媒体披露的视频和照片,是坠机发生时,在‘卡尔·文森’号上所摄。”

    报道称,一张静态的照片显示,这架隐身战机浮在南海的海面上,驾驶舱是打开的,弹射座椅已不在里面。

    报道还称,有一段视频显示,这架F-35C当时正要降落战舰上,但在撞上飞行甲板前,视频就中断了。

    另一名第7舰队发言人尼古拉斯·林戈表示,已开始在南海打捞这架战机。

    分析家表示,这很可能会是复杂的任务。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