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媒:韩方要求驻韩美军加强防疫

    2022-01-21 13:43:41 来源:参考消息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月19日报道,在驻韩美军新冠肺炎感染率连续数周创下历史新高之后,韩国卫生官员正在向美国军方施压,要求其增加缓解疫情的措施。

    美媒:韩方要求驻韩美军加强防疫

    驻韩美军报告说,从1月4日到10日新增感染病例达到1599例,是此前一周682例的两倍多。

    韩国外交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19日在电子邮件中说,外交部18日“恳请”美国驻首尔大使馆“敦促驻韩美军”每天公布有关其新冠肺炎病例的最新信息,并让其“部队注射疫苗加强针”。

    韩国行政安全部已加紧努力,向生活在韩国的外国人提供疫苗注射,并提高他们对这一流行病的认识。该部一位官员19日在电子邮件中告诉本报记者,该部将对“驻韩美军基地周围的主要机场和港口”进行检查。

    汉弗莱斯军营所在地平泽报告说,1月3日至16日期间,该市约42%的新冠肺炎病例来自与美军有关联的人。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