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媒:台设新机构搞“全民防卫动员”

    2022-01-05 10:36:51 来源:参考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12月30日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设立的所谓“全民防卫动员署”30日揭牌,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声称,只有建立“全民防卫观念”才能打造坚实防务。

    台媒:台设新机构搞“全民防卫动员”

    报道称,台防务部门为强化所谓“后备战力”成立“全民防卫动员署”,30日上午于台军“后备指挥部”举行揭牌仪式,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台安全部门负责人顾立雄、台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等人参加。

    报道还称,“全动署”2022年1月1日正式运作。

    针对民进党当局企图“以武拒统”的行径,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曾明确表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华民族具有反对分裂、维护统一的光荣传统。对于台湾当局任何分裂祖国的行径,对于任何挑动台海紧张局势、蓄意制造地区危机的外部势力,中国人民解放军都将用坚强的决心、坚定的意志、强大的能力予以迎头痛击。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