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韩媒:韩联参称1人越过军事分界线投奔朝鲜

    2022-01-02 16:15:28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月2日表示,当地时间1月1日晚,有一人通过位于江原道的东部军事分界线进入朝鲜一侧,该人员可能为韩国国民。

    韩联社报道截图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相关人士称,当地时间1月1日晚9时20分左右,韩军发现有一名身份不明人员进入江原道的东部非军事区(DMZ)内。为了确保其人身安全,韩军投入了作战兵力,确认了这名人员于当晚10时40分左右越过军事分界线进入朝鲜一侧。

    韩媒报道配图

    该相关人士还称,为保护韩国国民,韩方已于2日上午通过东海地区军事通信线路向朝鲜发送了通报。

    韩联社提到,目前,该人员的生死状况尚无法得到确认,朝鲜军方也没有特别动向。

    (责任编辑傅鑫)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