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前司令称韩美作战计划应涵盖应对中国方案

    2021-12-27 16:01: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韩联社消息,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夫胜粲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前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艾布拉姆斯关于“韩美作战计划应涵盖应对中国方案”的发言表示,国防部对该表述感到十分意外,不对此个人观点进行评论。

    韩联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夫胜粲表示,在韩美安保会议(SCM)取得最佳成果的时期,不理解艾布拉姆斯此番言论的意图何在。韩美在会上批准的战略规划指南(SPG)旨在应对朝鲜日益增长的核导威胁。

    艾布拉姆斯资料图

    据报道,艾布拉姆斯25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宣称,为应对日益增大的中国威胁,韩美应在新的作战计划中加入应对中国的方案。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