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朴槿惠出狱后将无家可归:房子已被拍卖还罚款

    2021-12-24 16:10:54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2月24日电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获得特赦,将于12月31日出狱。其获释后何去何从,成为韩媒关注的重点。

    据韩联社报道,今年8月,朴槿惠位于首尔江南区的私宅,被韩国检方委托专业机构,以38.6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56万元)的价格强制拍卖,用来偿还她拖欠的罚款。

    朴槿惠被拍卖的私宅

    由于朴槿惠仅有1栋住宅,所以出狱后面临着无家可归的尴尬局面。目前,朴槿惠正在首尔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其律师24日表示,考虑到朴槿惠健康极差,她一段时间内会继续住院。韩媒称,这意味着朴槿惠获释后,很可能不会立即出院。

    朴槿惠被拍卖的私宅

    朴槿惠现年70岁,2017年3月因卷入“亲信干政”案被拘,已被羁押近4年零9个月,是坐牢时间最长的韩国前总统。

    朴槿惠近来健康恶化,除了肩膀和腰椎疾病等痼疾以外,牙齿状态也恶化到无法咀嚼食物的程度,只能喝粥或吃炒面,由于精神状态不安,还曾在精神健康医学科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