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文在寅回应特赦朴槿惠:健康恶化 希望反对的人理解

    2021-12-24 10:47:3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2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务部24日宣布,为促进国民团结,前总统朴槿惠获得特别赦免,将于12月31日出狱。当天韩国总统文在寅回应称,希望此举能够成为开启团结、和解新时代的契机,并称朴槿惠入狱近5年健康状况大幅恶化,希望反对者理解。

    文在寅回应特赦朴槿惠:健康恶化 希望反对的人理解

    文在寅还表示,现在迫切需要国民团结和包容。不应该陷在过去、互相争执,是时候齐心协力、大胆向前了。

    朴槿惠现年70岁,2017年3月因卷入“亲信干政”案被拘,已被羁押近4年零9个月,是坐牢时间最长的韩国前总统。

    朴槿惠从11月22日起,因肾病在首尔一家医院接受治疗,这也是她今年第三次监外就医。朴槿惠除了肩膀和腰椎疾病等痼疾以外,牙齿状态也恶化到无法咀嚼食物的程度,只能喝粥或吃炒面,由于精神状态不安,近期还在精神健康医学科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