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印媒报道:印军进行高海拔直升机演习

    2021-12-13 10:18:17 来源:参考消息

    据《印度时报》网站12月8日报道,印度陆军7日在克什米尔谷地的高海拔地区进行了一次直升机机载演习,以演练“在严密的防空和电子战操作环境中安排特遣部队深入敌后”。

    印媒报道:印军进行高海拔直升机演习

    报道称,在演习中,由步兵、特种部队和海军突击队构成的特遣部队空降在海拔9000多英尺(1英尺约合0.3米)的雪地。

    一名军官说:“印度陆军和空军的运输和武装直升机(包括最新型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参加了演习。演习还验证了电子战的多个方面。”

    他说:“此次演习展示了驻扎在斯利那加的第十五军和陆军其他部队在高海拔地区成功执行任务的能力。”

    报道称,上个月,印度陆军和空军在拉达克东部边境沿线举行了“空中投送与战斗”大型演习。

    报道还称,在为期三天的演习中,数百名提前适应高原环境的军人和重型武器系统空降在海拔超过1.4万英尺、温度达到零下20摄氏度的地区。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