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他公开回应说:特朗普曾说过,“我们可以在一小时内摧毁伊朗的电力设施,但我们还没有这样做”。如果他们那样做,整个地区将在不到半小时内陷入黑暗,而黑暗为(我们)追捕逃往安全地带的美国军人提供了充足的机会。
黑就黑,谁怕谁,伊朗更可以趁黑抓美国大兵!
第三,这个世界,总有太多的笑话。
这场错误的战争,难道还少吗?
我看到,有人就这样调侃:
老特最近的操作,就像刚开户炒股的小白。第一次胆小,半仓买入了格陵兰岛,小胜。第二次,全仓买入委内瑞拉,大胜。两次胜利,以为自己是股神,这次全仓加杠杆买了伊朗。
没想到股评家(以色列)介绍的,压根就是垃圾股,福特号补仓一次,林肯号补仓一次,布什号再补一次,最后把借给韩国的萨德也要回来拿去补仓,每次都以为胜利(反弹)了,结果都是越补越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最后老特说:不打了,快把本钱退给我……
这当然是段子,但段子背后,却是多少无辜百姓淋漓的鲜血,是全球投资者苦涩的眼泪。战争从来不是只有输赢那么简单。
很多时候,苦中作乐吧。
我看到,伊朗议会议长加利巴夫,15日特意转发了一个美国总统声称又赢了的帖子,然后幽幽地说了一句:他声称在过去两周内,已经“击败”了我们9次。真是滑稽!
老资格的大胡子伊朗议长,在对美斗争中,也变得幽默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