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说:“我们现在完全掌控了伊朗的领空。伊朗拥有数量众多、性能优良的空中追踪器和其他防御设备,但这些设备根本无法与美国制造、构思和生产的‘东西’相比。在这方面,没有人比美国做得更好。”
请注意:我们。不再严格区分以色列和美国人。他还敦促,“所有人都从德黑兰撤离”!
他更说了一句话,就两个单词:“无条件投降!”意思已经非常清楚了,要么伊朗无条件投降,否则美国亲自下场。
越是紧张焦虑的时刻,特朗普发推就越是频繁。
美国如果出手,情况会怎样?
不得不说,战场局面将发生巨大转变。
1,伊朗将遭遇更猛烈袭击,美国钻地炸弹将彻底摧毁伊朗浓缩铀设施。
2,美国卷入以伊战争,伊朗将不得不对美军基地发动报复性攻击。
3,被逼到墙角的伊朗不排除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将可能导致全球油价暴涨。
4,以色列肯定大舒一口气,美国亲自下场,那就不怕伊朗导弹了。
5,全世界会谴责美国和以色列发动战争,但西方会保持沉默,甚至默默支持。即便马克龙,除了说几句外,不会有什么新行动。
这就是现实。
最后,怎么看?
还是粗浅三点吧。
第一,大争之世很残酷。
我知道,对于以色列打伊朗,朋友们肯定有不同观点。
兼听则明。但有一点是明确的,
这毫无疑问是在加剧中东动荡,这更是对一个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
侵犯。
国际正义在哪里?国际道义又在哪里?
毕竟,伊朗还在跟美国谈判,以色列就突然动手了。不仅摧毁核设施,还对伊朗高级将领与核科学家展开猎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