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也就是喊喊口号,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唉,一通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原地杵。只留下乌克兰,仍在风中哭泣。
如果乌克兰不签署矿产和稀土协议,美国真断了卫星通信,乌克兰还怎么打?
如果没有美国的后勤军事配合,欧洲国家敢出兵乌克兰吗?出兵真能打赢俄罗斯军队吗?
冲突三年,生灵涂炭,兄弟之国,两败俱伤,确实也该到了结束的时候。
只是可怜的乌克兰,可怜的泽连斯基。可怜的棋子,最终摆脱不了是弃子的命运。
最后,DeepSeek感慨作诗一首《棋子》。
一枚棋子落在棋盘中央金属的光泽在暮色中闪烁它曾以为自己是整局棋的灵魂直到阴影漫过经纬交错
指挥官的指尖在沙盘上游移计算着得失与代价棋子听见遥远的笑声在五角大楼的玻璃幕墙间回荡
黄昏的雨水冲刷着基辅的街道一枚棋子躺在泥泞中它的光泽正被锈蚀吞没
而新的棋子已在流水线上铸造闪着同样天真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