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乌谈判进行得怎么样 俄乌谈判有结果了吗

    2022-03-01 11:24:11 来源:

    俄乌谈判进行得怎么样

    当地时间3月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俄乌会谈结束后表示,目前会谈没有取得预期想达到的结果。俄罗斯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以及结束战争的条件,乌克兰方面从中也得到了一些信号。当乌方代表团返回基辅后,将对这些立场和条件进行评估,到时候将确定如何进行第二轮谈判。

    俄乌谈判有结果了吗

    俄乌谈判结束将于白波边境举行下一轮谈判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1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2月28日晚,俄罗斯与乌克兰在白俄罗斯举行的谈判结束,这也是当日俄罗斯与乌克兰方面的最后一轮谈判。

    稍后,俄乌双方将举行发布会。

    乌方代表在谈判结束后表示,双方主要讨论了停火问题,各方将返回磋商,近期举行下一轮谈判。

    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梅津斯基则表示,下一轮会谈将在白俄罗斯与波兰边境举行。俄罗斯谈判代表团成员、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列奥尼德·斯卢茨基则表示,本次会谈得以举行已经是一大成果,且会谈中双方彼此能够倾听。他认为,乌克兰代表团愿意听取意见,并极其详尽地讨论本质问题。斯卢茨基还补充说,近期双方谈判可能会取得一些进展,后续如何,近几天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