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克兰海空军1小时全军覆没 乌克兰海军有多少人

    2022-02-25 13:47:23 来源:

    乌克兰海空军1小时全军覆没

    乌克兰时间24日清晨,北京时间24日中午,俄罗斯对乌克兰宣战。

    宣战后,俄罗斯部队立即向乌克兰的海空军及重要军事基地发起了攻击。1个小时左右,乌克兰的海军和空军被全部消灭,防空系统被大部摧毁。

    随后,乌克兰宣布进入战时状态,切断了全国的互联网服务。全世界所有的民航客机,全部避开了乌克兰领空,以免遭到误击,乌克兰上空出现了一个非常明显的空白区域。

    乌克兰海军有多少人

    乌克兰海军(乌克兰语:Військово-МорськіСилиЗбройнихСилУкраїни)是1992年4月5日在前苏联黑海舰队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由水面力量、海军航空兵、岸上火箭炮兵部队、海军陆战队等兵种组成。大部分海军部队部署在主要海军基地敖德萨等基地。

    乌克兰海军实际拥有约30艘军舰、80艘辅助船只、60架飞机和直升机,装备海军陆战队的装甲运输车265辆,火炮60门,装备岸防摩步师的坦克270辆,步兵战车320辆,火炮160门;此外还有为炮兵装备的120门火炮。

    为了确实提高海军实力,乌克兰独立后积极建造军舰,已建成5艘,还有6艘正在建造。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